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

[影集分享] 新戲Anger Management預計於2012/6/28首播

查理辛(Charlie Sheen)離開男人二個半(Two and a Half Men)也有一年多的時間,之前中間穿插他跟劇組及電視公司的風風雨雨以外,他也很快找願意投資他的新戲的電視台,準備開拍一部叫Anger Management的新戲。

FX電視台也宣布預計於今年 6月28日(週四)首播。
首先不得不提,這部名叫Anger Management的戲名,是改編自2003年的電影[抓狂管訓班],主演是亞當山德勒與傑克尼克遜,內容是老好人(亞當山德勒)的女友,請一個治療師(傑克尼克遜)設計一連串過程,讓一個心中藏著很多憤怒的主角,能得到情緒發洩的重生。


而查理辛演的角色,就是一個自身就有很多問題的憤怒情緒治療師。(我猜這戲組想玩的梗就是主角治療別人的過程中,也反映了主角自己的問題)

查理辛就賭這一把了,因為男人二個半也回不去了,劇本都賜他被撞的死無全屍了,而沒有他的第九季似乎收視率還不差。

新戲Anger Management,據說第一季會先播10集,如果收視不錯,FX就會一口氣續訂90集。

希望查理辛不要再自己搞砸了,如果他的私生活要不是有那麼多問題,看看他演的戲是還不錯的消遣。

沒有留言: